close

 

(N胖編娶妻當天)

N胖編我至從在11月初牽到人生的第一台休旅車Rav4(阿珍),就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的鍍膜店家

阿珍至從娶進門,我就每日每夜的煩惱到底要怎麼保養(早知道不要買白色XD)

 

(N胖編先帶阿珍去大龍峒保安宮淨車拜拜求平安,有機會日後分享XD)

題外話---->每次停車都要選室內而且太黑太暗的都不停,主要擔心阿珍會發黃啊...還有擔心他一個人停在黑黑暗暗的地方會害怕(北藍)

回歸正題,經車友的介紹,找到位於新店區中央路的Starfalcon頂級美車工藝,但因交車的時候業務有送我基本的鍍膜(聽說是一年效期),所以很懷疑是否在2月要再鍍,

龜龜毛毛的我問題一堆打給店家詢問,店家人也很好,請我先開去店裡試試看是否鍍膜的效果還在,一噴果真已經掉的差不多了...

二話不說馬上決定預約

(圖為店家外觀)

其實要下手的時候也是有點小猶豫拉,我選擇的是效期24個月奈米極致鍍膜

一年一次,半年要回去保養..平日保養方式就是用手工洗車即可!

OK!聽完了覺得應該蠻容易的嘛~畢竟N編也是將阿珍當作戰車跑業務使用~~~

補充一點......

從預約施工的前後,我不斷的覺得我的車子跟其他車友比有點黃( 友人A:黃屁啊...你也才娶回來沒多久)

總之,我覺得就是有點黃

是不是有一點黃XD

預約的施工當天,9點半就把阿珍帶到店家了,

交出手的剎那,也請店家幫忙上座椅的皮革油、清內裝以及小傷痕處理

 

(圖為等待中的阿珍)

這件事我不得不說店家用心,一邊施作店家也會傳Line回報進度,意外的發現新的傷痕(瞬間囧掉)

總之小刮痕都可以處理就不擔心,只是施作的時間很長,建議出去繞繞再回來,像我是預約早上9點半,完工是下午5點半左右了,因為當天下雨,所以店家建議隔天再牽,只是我的阿珍啊我不捨你在外過夜....

但很幸運的當天下午六點雨停,一接到電話,我就開心的去接阿珍~

 

鍍完感覺蠻驚豔的其實,尤其是尾管,本來霧霧的,經過處理好亮

然後還幫我把塑膠套件都上油避免白化還有全車玻璃鍍膜、輪胎及輪匡(效果三個月)都鍍了

先來看看阿珍的美照

 

是真的還蠻亮的也蠻白的,摸起來也滑順估溜估溜~

總結 ,這次的消費經驗非常愉快,關於事後保養問題店家都很熱情回覆,

也會主動來電關心狀況,並且預約回店洗車

有鍍膜的玻璃在近日下雨的時候覺得格外好用,因為水珠一顆顆滾滾的流走,視線清晰!

如果你要汽車鍍膜,歡迎聯絡店家歐~

p.s.好康分享--->只要說是Seven經理介紹的還可以加贈雨傘王的反向傘歐(價值$1280)

(以上為個人經驗的小小開箱經驗文,實際狀況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狀況歐!)

 

Starfalcon頂級美車工藝-旗艦店
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5號

02-2218-800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icky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